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11



朴智旻默默红了脸颊,不吭声,金泰亨也同样把脸埋进抱枕里,他也没想过那时候闵玧其会出现,结果就暴露了.....


“你们俩真是让人不省心。”郑号锡摇摇头说道,金硕珍和金南俊脸上明显的暧昧,在金泰亨和朴智旻身上徘徊,两人身体不由一僵,脸红到耳根脖子。


“咳咳..那整件事情就是这样咯?哥哥们到底说完了没?”田柾国打破尴尬的气氛,用着无奈的眼神扫视他的六个哥哥,没想到只是撮合95赖的两个哥哥竟然还有一堆内幕,他这个忙内也是醉了。


金南俊本想说应该都没了,突然闪过朴智旻错愕的模样,他想起什么用肩膀撞了一下身边金泰亨。“那天颁奖典礼谢幕你去哪里了?你知道....”


“哥!”朴智旻知道金南俊想要说的话,赶紧出声喊住,金泰亨露出疑惑的表情,闵玧其也接到金南俊的线,抢在朴智旻说话之前把金南俊剩下的话说完。


“你知道我们都看见你和伯贤前辈亲亲我我的画面吗?”


金泰亨眨眼,蛤?


郑号锡拍了一下大腿,他也想起有这回事。“呀!那时候我们还以为你走散了,结果给智旻看见这种画面!?小子你今天不解释清楚休想出这道门!”


全体黑线,郑号锡你是入戏太深还是什么?他们又不是混黑道什么鬼,不过没解释还真会跟他没完没了。金泰亨愣住一会儿,突然大爆笑,他明白这些哥哥在说什么了。


“不是,那时候我跟伯贤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是认识的嘛,就叙旧一下。”


“叙旧?叙旧需要护着人家的头?叙旧需要一副把人搂紧怀里?”闵玧其玩味地问道,没看见的田柾国和金硕珍一脸震惊,看去金泰亨的眼神充满疑惑。


“都说不是了嘛!”金泰亨无语地笑道,他在意朴智旻的想法,看他沉默自己内心叹息。“我老实说给你们听,别到处传,伯贤哥和灿烈哥早就在一起了,当时灿烈哥找了玧其哥聊天不是吗?”


“然后他吩咐我把伯贤哥带回后台,你们要知道灿烈哥十足十的宠妻啊,而且他又是185身高,我只好遵命服从。”


“伯贤哥叫我不要那么紧张,就当陪他走走,别把灿烈哥的话放在心上,还跟我开玩笑说如果他撞到头也不关我的事。我哪知他下一秒就真的差点撞上去,不护着他如果灿烈哥找来....”


对上成员们疑惑的眼神,金泰亨垮下肩膀。“你们信我好不好?我说的是真话啊。”


“喂,是灿烈哥吗?”闵玧其一旁就直接掏电话打给朴灿烈,金泰亨瞪大眼睛看过去,需要这样不信任他吗?!真的是够伤心的。“我只是想确认泰亨的话,之前你在颁奖典礼让他护送伯贤前辈回后台是真的吗?”


“对啊,因为伯贤儿会乱跑,我怕他走丢,刚好V西在,我就拜托他一下。”


闵玧其确认了,本想接话,电话里传来很多声音,一堆挣扎和碰撞之后电话的另一边传来边伯贤的声音。“你好,我是伯贤~~啊哈哈!”闵玧其不住黑线,他还没打声招呼,旁边传来朴灿烈解释的声音。


“苏嘎打来问我那天让V送你回后台的事情。”


“啊~~”边伯贤发出明白的声音,他想起来有这回事,笑着接话:“内,是苏嘎西对吧?泰亨真的很可爱哦,我跟他开玩笑说撞到头也没关系,他一整个紧张,还伸手护着我的头,灿烈都没这样做过呢。”


“呀!我有什么时候是不护着你的?一直磕到撞到淤青的是谁!”朴灿烈反驳的声音传来让闵玧其无语地笑了,果然是在一起,这般互动也是闪瞎人的眼睛啊。“前辈nim,谢谢你的回答,我已经确认了泰亨并没有说谎。”


边伯贤发出笑声,他没想到他们为了确认一句谎言还是实话而打电话过来,也是可爱。“我看得出泰亨是喜欢跟他同龄的那个孩子,看他的眼神就暴露了情绪,告诉那个孩子别吃醋,毕竟泰亨是真的喜欢他。”


“好了不说了,我们要去拍摄画报,就这样咯,我们之后再见面吃个饭吧。”


“好的前辈nim。”


闵玧其挂了电话,大家把脸凑过去想知道实情。“就像泰亨说的。”金泰亨赶紧看着朴智旻,你看你看,我都说实话了嘛能不能不要一副生气吃醋的模样?朴智旻被看得莫名其妙,反瞪金泰亨一眼。


“好啦,事情水落石出了,我也饿了,要不叫外卖吧~~~”金硕珍伸懒腰问道,肚子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他真的饿了。金南俊的手机已经握在手上,翻到炸鸡外卖的号码,自动地拨过去。


田柾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正在通话的金南俊,珍哥开口不到两秒就打电话了,有歪腻哦。


“拉蒙你怎么动作那么快?”郑号锡看到金南俊挂了电话,把忙内的疑惑问出,引来其他人的目光,金南俊挑眉,不是要叫外卖吗?


“啊呀你们不懂的,拉蒙这叫尊敬我,仰慕我,之前我还听见他把我的solo曲当作铃声,开心死我了。”金硕珍摆手道,起身道厨房倒杯水喝,留下五个一脸错愕的弟弟和满不在乎的金南俊。


郑号锡坐到金南俊身边,朴智旻把椅子拉靠近金南俊,金泰亨把脸贴上金南俊的肩膀,田柾国趴在小桌子把唯一的空洞封起来,闵玧其决定无视。


“金南俊你赶紧从实招来,你对珍哥~~~~”郑号锡用肩膀撞了金南俊,弟弟们都发出诡异的笑声,金南俊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我和珍哥只是关系好,而且他的solo曲我也很喜欢,设成铃声有什么好奇怪的。”


闵玧其坐到餐桌前,他注意金硕珍的表情,有点小失望和不安,他俩怎么比弟弟还要迟钝啊。


“哥,你喜欢南俊对吧。”闵玧其问道,金硕珍抬起眼睛,眼里都是惊讶,闵玧其笑着摇头,真的是。“哥你别这样藏藏掖掖的,反而更明显。”


“这事之后再说吧。”金硕珍微笑道,现在只要朴智旻和金泰亨的关系可以保持,他和金南俊的事情哪会远。


=============================分割线==============================


没想到金泰亨的生日他们还要上台表演,在十二点正金南俊在舞台上喊了一声“生日快乐V!”,这让金泰亨非常感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金泰亨不意外地在黑暗休息室里听见成员们的歌声,他笑的很开心地看着两个蛋糕,等他们唱完之后吹灭蜡烛。


“我们泰亨生日快乐。”朴智旻一只手拿着相机拍着金泰亨,然后伸出恶魔之手挖了蛋糕上的奶油抹在他的脸上,金泰亨笑的露出四方嘴,金南俊在一旁捏了捏他的脸,补上更多的奶油。


“十二点在舞台上表演,刚好是泰亨的生日,感觉很神奇诶。”金硕珍这样说道,影片拍摄好了之后他们就接着吃蛋糕,成员一个个轮着和寿星拍照。


朴智旻捧着蛋糕和金泰亨拍了几张照片,然后把蛋糕放下,他看着上面的草莓,是金泰亨最喜欢的。“泰亨啊,啊~”朴智旻拿起一个草莓动了动金泰亨的肩膀,等他转头过后放到他嘴边。


金泰亨看了一眼草莓,倾过去要把草莓吃掉,没想到朴智旻突然放到自己嘴里,看着金泰亨停顿的脸他笑眯眼。


“嘿嘿,被骗了吧~~有天你会因为草莓而被拐掉的!”朴智旻嬉笑地说道,接着再把另一颗草莓放嘴里,看到金泰亨沉下的表情,他意识到不对,讨好地再度喂他吃。


金泰亨盯着朴智旻,然后快速地把草莓吃掉,歪着脑袋有个念头,他抓住朴智旻的肩膀整个脸凑过去,朴智旻一惊身体已经僵住,金泰亨把脸上的奶油蹭到朴智旻的下巴和嘴边,偏头的时候还擦过朴智旻的嘴唇。


“智旻尼笨蛋,呵呵~”


金泰亨满意地看到朴智旻脸上的作品,他拿走一个草莓起身去抹掉自己脸上的奶油,朴智旻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地,刚才.....


“他们俩是笨蛋吧。”郑号锡无语地看着朴智旻愣住的表情,闵玧其抬头看了一眼。


“都是。”



TBC

评论
热度(32)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