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12



隔天就是跨年晚会,他们都在韩国因为有2016年最后的舞台,当然练习是少不了的,而练习过后他们就到美容店去上妆和做发型,然后换上西装准备出发去舞台的现场。


“这连续几天跳FIRE我的腿都长肌肉了....”闵玧其靠着椅子抱怨一声,闭着眼睛让cody姐姐化妆,旁边坐着的是金硕珍,他已经化了妆,正在做头发。


他也是一整个委屈,FIRE的舞步他们也不是第一天跳,那就一个字,累,快,劲。金硕珍向公司投诉也没用,反而舞蹈越来越快,越来越耗力,他这个老人家都快散架了。


“你没看其他孩子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我懂你心情。”果然是室友赖,他们的内心是一样的,而他们的身后就是金硕珍口中游刃有余的家伙们。


田柾国坐在椅子戴着耳机,跟着音乐摆动脑袋,今天的舞台也不能失误,所以必须在脑内重复又重复动作。


“你的眼,鼻,口~~”郑号锡在旁边激动地歌唱,惹来95赖的捧场,一边拍手一边大笑,这哥真的搞笑。


“我们刚出道的时候不是有一期BANGTAN BOMB全员都对嘴唱这首歌,呀~~原来都那么久的事情了。”朴智旻突然想起回忆,他动了郑号锡的手臂说道,他们几个点点头。


原来他们都出道快四年了。


他们都笑了笑,一瞬间地感慨,然后又再次陷入吵闹。


“哥,帮我戴隐眼。”闵玧其拍着金硕珍的手背说道,打开cody姐姐给的隐眼。“等等,我自己还没戴好诶,你让厚比帮你,他戴好了。”


金硕珍正准备戴,他没办法帮闵玧其,瞄到郑号锡已经在收拾隐眼的瓶子,他这样告诉闵玧其。郑号锡听见自己的名字,他把东西盖好放到化妆镜前,起身走到闵玧其身边。


“要我帮忙吗?”郑号锡拿起一边的隐眼,闵玧其已经自动收起手,微微仰起头让郑号锡动作。


郑号锡慢慢靠近闵玧其,然后一只手撑开他的左眼,再把隐眼放进去,因为放不进而发出小小的声音,眉毛和嘴巴都皱起。闵玧其的眼里是放大的郑号锡,戴上隐眼的他看起来很无辜,而且....


扑通扑通....


隐眼戴进去之后闵玧其偏头眨了眨眼,他希望郑号锡没听见他那如雷的心跳声,郑号锡把他的脸转回来,准备帮他戴另一只。


“厚比啊。”


“嗯?”郑号锡停下动作,以为自己弄疼他。“啊抱歉,是哪里不舒服吗?”


闵玧其顿住,他还不想把他们的关系搞糟糕,所以扯开笑容。“不是,我想说你动作好熟练,会戴隐眼也是方便。”


“没有啦,我只是找到技巧而已,也不一定要会自己戴啊。”郑号锡帮闵玧其戴上右眼的隐眼之后,他抽了两张纸巾擦手。“哥不会戴,我帮你戴也行。”


闵玧其投去镜子的眼睛转过来看着郑号锡,他噤声,当作郑号锡只是在说好听的话给他听。“那就谢谢啦,我也该去换衣服了。”


他从位子上起身,拿了挂在衣架上的衣服走进更衣室,郑号锡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突然的鼻酸让他措手不及,干咳两声混进忙内赖里面玩耍。


......


到了场地时候先进行一遍彩排,然后他们就可以回到座位上等候表演顺序,今天的天气很差,气温非常低,他们每次呼吸都会带出白雾,可见是非常寒冷。


“今天,好冷,阿一古...”


郑号锡搓手说道,边往手心哈气,天啊冷到声音都在发抖,他真的想要快点上台,FIRE的舞台可能还会温暖点。闵玧其看着郑号锡跺脚喊冷,他把放在脖子里的暖暖包取下来,放进郑号锡的手里。


“拿着,可能会好一点。”


郑号锡停顿,抿嘴露出梨涡笑了笑。“啊,谢谢哥。”


“还说我,你自己也不一样。”金硕珍看着郑号锡和弟弟们玩闹,他走到闵玧其身边小声说道,闵玧其干咳一声。“哪有。”


金硕珍撞了闵玧其的肩膀,开玩笑当他这个大哥是当假的吗?那么明显地在意他会看不见?而且刚才在美容店时他们的互动他可是看在眼里的,闵玧其犹豫不决的心理他也不是不知道。“怎么不去尝试,你又知道结局是不好的?”


闵玧其没说话,眼睛跟着郑号锡所在的位置移动,看着他开心地笑着,他的内心是感到温暖的。


“暂时先这样吧,我还没想清楚。”


金南俊把成员全部唤来,再次提醒舞台要注意的事项,还有重复说明。“今天很冷我也知道,你们自己要注意一下,如果撑不住不要硬撑,安全第一知道吗?”


“内。”他们几个应道,朴智旻和田柾国再次进入练习舞蹈模式,害怕自己错了舞步,金南俊说完话下意识看去金硕珍那里,对方正在开嗓,冻红的耳朵看起来很可爱。他走到金硕珍身边,把口袋里的暖暖包放到金硕珍的耳朵上,然后看见他惊讶的脸转过来。


“哇吓到我!”金硕珍是真的被吓到,耳朵上传来热热的感觉,他还以为是什么东西。看见金南俊朝他露出笑容,他也傻傻地笑了起来。“你自己不冷吗?我没事。”金硕珍伸手想把金南俊的手拿下,不过被他固定在耳朵上了。


“我也没事,哥你的耳朵都冻红了,就放着一下嘛。”


金南俊固执地说道,另一只手也举起来握住另一边的耳朵,就像捧着他的脸一样,金硕珍眨眨眼,他的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他盯着金南俊的衣服。金南俊咽了咽口水,他的心脏就快从他的胸口蹦出来一样,他努力地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朴智旻跳到一半突然看见南硕这边气氛不对劲,他露出坏笑动了动田柾国,朝他们这里扬了扬下巴,忙内看了一眼,然后用动作来表示全身鸡皮疙瘩。


“哈哈哈哈!柾国啊以后你也会找到像哥哥们一样想要守护的人。”朴智旻好笑地拍了拍田柾国的手臂说道,坐在椅子上的金泰亨偏头看了看朴智旻,又转头看去南硕,放闪我也会,哼。


到了防弹的顺序,他们在舞台底下待命着,耳机和麦克风已经戴在身上,黑暗中只有工作人员的手电筒在晃动着,为了确认人数和大家的状态。


“歌曲顺序是血汗泪,SaveMe 和FIRE。”工作人员过来重复一遍,金南俊点点头,其他成员就进入准备状态,朴智旻哼了几句歌词,高音部分练习几次,他深呼吸,身边站着的是金泰亨。


金泰亨看见朴智旻迫不及待想上台表演的模样忍不住失笑,他以前怎么都没发现原来朴智旻也会紧张,他暗自留意工作人员的手电筒都照去哪里,当他们俩这个角落陷入黑暗的时候,金泰亨伸手把朴智旻拉进自己怀里。


“哇!……”朴智旻惊呼,唇上感觉到温热,他瞪大了眼睛,因为太紧张他整个人就僵直在金泰亨的怀里,任由他夺去自己的呼吸。金泰亨眯起眼睛,看见朴智旻的眼睛瞪得像铃铛一样大,嘴角微微勾起,轻松撬开他的嘴,扣住他的后颈加深这个吻。


朴智旻被金泰亨撩人的舌头弄到整个脑袋都糊了,手无意识地抓紧金泰亨的衣服,他把眼睛合上,努力去配合金泰亨的节奏,反而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的。


“智旻哥怎么了?”田柾国听出是朴智旻的声音,以为他怎么了,跟工作人员借了手电筒往声音的方向照去,才扫到两个纠缠的身影就被金硕珍按下手。田柾国的眼睛瞪大,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金硕珍,后者用着“就是你想的那样”的眼神看着田柾国。


田柾国扫来的灯光让金泰亨皱眉,他放开朴智旻,两人呼吸的步调都很凌乱,在漆黑一片里他们互相凝视,仿佛被对方的目光深深吸引住。朴智旻先笑开来,他表情一变拳头就往金泰亨的腹部上揍去,看见金泰亨蹙眉痛苦的模样,他伸手捏了捏他的脸。


“叫你偷袭我,你知道现在就要上台了吗?”


朴智旻其实也没下很重手,金泰亨马上露出四方嘴,两边脸颊都被朴智旻残暴地虐待着,他口齿不清地说道:“当然知道,所以才要吻你啊。”


朴智旻脸颊微红,他放开手转过身,算了算了别跟他计较,现在是舞台重要点。金泰亨知道朴智旻害羞,眼睛瞄到不断投来眼神的田柾国,他嘴角勾起,低头在朴智旻耳边说了让他更加害羞的话,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


“你知道柾国都看见了吗?”


TBC

评论(1)
热度(43)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