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17



成员个人拍摄结束之后是短暂的休息时间,他们坐在一块吃午餐,然后讨论关于新专辑的录制和舞台部分。


“今天不是才完成NOT TODAY录制吗?柾国的部分真的绝了啊!”郑号锡说道,被点到名的田柾国马上自动播放自己的part。“枪,瞄准,发射!”


成员们一起笑了,被叫去说话的金南俊走了回来,坐在闵玧其的身边。“我们小卡的照片要选择在这个场地拍摄的成员,等会儿去跟经纪人哥哥拿手机。”


“我选明天的场地。”闵玧其说道,听说明天是去海边,有阳光比较好看。“我也是,这次我要嘟嘴~~”郑号锡说完还嘟起嘴巴来,闵玧其好笑地捏他的脸颊,让他一瞬间皱起脸。


“啊对了,不如我们这次小卡拍一样的姿势,给粉丝一种同样的姿势但是不同的感觉怎么样?”郑号锡建议道,他们考虑一下默契同意,然后开始讨论关于姿势问题。


金泰亨托着下巴撑住一边脸颊,朴智旻越过他拿了一颗草莓,半途就被金泰亨抓住手腕抢了草莓,粉拳揍在金泰亨的肩膀上,后者偏头露出四方嘴。


“就这个姿势吧。”田柾国指了指金泰亨,大家的目光都放在金泰亨身上,牙痛姿势


决定了姿势田柾国直接履行要求,跟经纪人拿了手机,到场地选择适合的灯光和角度,迅速解决了小卡的问题。“你那么着急干嘛?今天的拍摄都还没结束。”金南俊好笑地对忙内说道,他也想在这个场地拍,不过等拍摄结束了再说。


“我怕我忘记了。”田柾国笑了笑,然后听见摄影师喊话,他们赶紧收拾一下投入小分队的拍摄。第一组是不负众望的官配南泰,他们坐在地上跟着摄影师的指示调整姿势和表情,拍了几张稍微亲密的照片。


其他成员站在镜头外忙着补妆,余眼看见他们照片里的笑容,金硕珍眼角莫名酸涩,干咳两声掩饰自己莫名的情绪,现在看什么都难受,看金南俊也好心疼,该死的心动该死的悸动。


“南俊哥,你认为我们队里现在的状态正常吗?”金泰亨趁着休息时间在金南俊身边问道,他放眼望去其他成员的状态,很正常啊。


“我不是说成员的状态,是队里的状态。”


金泰亨看懂金南俊的意思,他摆手道,金南俊又思考一下,队里的状态?是指两对西皮的诞生吗?“我没有其他的意思,我觉得你们这样很好啊,反正有什么事情我会扛着,你们就好好你侬我侬吧。”


金南俊说完意外地看见金泰亨正色,看不出是生气还是其他情绪,他也跟着提起心来。“哪里不对吗?”金南俊附和道,突然被金泰亨抱住,双手有点不知所措地举在空中。


金泰亨咬牙,用力抱着金南俊,惹来他拍自己的背想要挣扎开来。


“哥你听我说。”


金南俊顿住,金泰亨唤得很小声,几乎是压低了声量,只有他们俩听见的声量。


“我们不需要你来守护,我们会自己守护,没必要有多余的慷慨,你不是圣人不需要连我们的儿女私情也要你来保护来关心。”


“甚至我觉得你有点自作多情,我们的爱情你干嘛要插手?”


莫名的怒火蹿起,金南俊抬手想推开金泰亨想骂他想吼他,可是金泰亨好像读懂金南俊的心思,抱得更紧。“你以为我想的吗?如果我不是队长....”


“所以不要拿队长这个身份压住你自己。”


金南俊被金泰亨的话愣住,他这话什么意思?


“所以,别因为你是队长,扛着那个责任来守护队员的爱情,你呢?你想过自己吗?你想过珍哥会怎么想吗?”


金南俊无奈笑了笑,他明白金泰亨的用意何在。“我有自己的打算,如果珍哥不给予回应我就死缠着他,让他点头为止。”金泰亨一下子弹开,用着嫌弃的眼神看金南俊。


“还以为哥不想守护自己的幸福,看来是我想多了,为了你我想了很多恶毒的话要骂醒你,是没必要了啊。”金泰亨扁嘴摇摇头,招手让cody姐姐来补妆,刚才抱上去那一刻脸颊的妆都贴上金南俊的衣服了。


金南俊捏紧拳头,这小子.....


“请你好好解释刚才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样跟队长兼哥哥说话合理吗?!”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错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


朴智旻蹙眉看着金泰亨被金南俊揍,这傻子去拔狮子的茸毛了吗?


......


第二天。


他们来到了韩国的某个海边。


“我真的觉得没什么事情比撮合大哥和队长还更难的了。”闵玧其嘀咕一句,看坐在车站的金硕珍和站在cody姐姐前整理发型的金南俊,他内心是一万个郑号锡奔过。


郑号锡看到闵玧其嘴巴动了动,还以为他在和自己说话。“哥你刚才说什么了?”


闵玧其收回目光,对上郑号锡的眼睛。


“今天不是要拍小卡照片吗?我在想该怎样偷袭你。”


“干嘛要偷袭我?是不是觉得我太可爱了~~~~”郑号锡一秒坏了表情,然后捧着脸颊甜滋滋地说道,闵玧其白眼,推了推他的额头。“你不是要嘟嘴拍照吗?”


说完就不带一片云彩地离去,郑号锡看着闵玧其的背影满脸疑惑,朴智旻把暖暖包捏在手里,一巴掌盖在郑号锡的额头。


“哥你被撩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被玧其哥吃抹干净不能怪情商太低,是智商问题。”


郑号锡打了朴智旻,就连朴智旻都知道闵玧其说什么,自己怎么就不理解呢?朴智旻弯下腰在郑号锡耳边解释,说完赶紧开溜,不意外地听见郑号锡的怒吼。


“呀!”


就当做是怒吼好了。


“什么事情那么好笑?”金泰亨拉住向他跑来的朴智旻,拨开被吹乱的刘海。“刚才玧其哥撩了号锡哥,不过号锡哥一脸懵逼笑死我了。”朴智旻一边笑一边道出原因,金泰亨把他护在身后,他还在奇怪什么情况的时候转头看见郑号锡铁青着脸。


“哥你冷静点不要激动。”金泰亨跟他保持距离说道,朴智旻唯恐天下不乱地在金泰亨身后乱窜,笑声还传到车站那里,引来其他哥哥的目光。


“朴智旻你给我过来!”


“又不是我说的你要抓应该抓玧其哥!”


朴智旻抓住金泰亨的外套左闪右闪,金泰亨则抓住郑号锡的双手呵呵呵地应付郑号锡。“谁让你给我知道玧其的意思啊,如果不知道的话还好,现在.....”


郑号锡烧红脸颊,酒舞同时爆笑然后默契往不同的方向跑开,留着郑号锡在原地跺脚。


“怎么了?”金硕珍对朝车站走来的郑号锡问道,还以为郑号锡会愤愤地说话,结果看见他支支吾吾地摸了摸脸颊。“也没什么啦,就....就他们闹我而已。”


闹你而已你还会在这里?早就把他们吊打了,很明显就被调戏了嘛。


“玧其啊过来坐,要拍摄了。”金硕珍招手让闵玧其来坐,郑号锡赶紧把被召集过来的朴智旻拉下来坐在自己身边,田柾国耸肩跟着坐在朴智旻隔壁。


金泰亨看着自己左手边的金南俊,再越过右边的四个成员,金硕珍就坐在车站的另一边,他们怎么可以离那么远虽然说是左右之翼但是也不太对吧。


“玧其哥,你知道南俊哥和硕珍哥怎么了吗?”金泰亨低声在闵玧其耳边问道,闵玧其偏头,他挑眉,有什么事情是瞒得过他的双眼。


“泰亨啊,我们回归的直播就让他们来个大粉红,然后冰释前嫌,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前嫌但是这样下去我们都很为难。”


金泰亨点点头表示认同,没想到最难撮合的就是老一辈诶不是,是哥哥赖啊。


“不过哥你刚才撩了号锡哥吗?他简直被吓坏了。”金泰亨无意间说道,闵玧其勾唇,他也没想到郑号锡会不明白自己的意思,这样也很可爱。


“撩不撩有什么关系,他只能撩我,或者被我撩。”


TBC

评论
热度(38)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