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们的关系OR.18



等到了休息时间闵玧其向经纪人取了手机,找了个阳光充盈的地方随意地自拍,当然还有说好的姿势,低头翻查照片的时候发现郑号锡已经拍好了照片,然而照片里的郑号锡并没有嘟嘴。


啧,不是说好嘟嘴的吗?


闵玧其心里想道,坏心眼地把照片删了,然后一脸歉意地走向郑号锡。“号锡啊,刚才我检查照片的时候不小心删了你的,你要再拍多一张。”


郑号锡听到之后并没有指责闵玧其,拍了拍手接过他递来的手机,起身找了角度和阳光,还没按下快门对上闵玧其的眼睛。


“哥怎么了吗?”他不解道,闵玧其摇头。


“你说好要嘟嘴的。”......郑号锡有点迟疑,想起刚才朴智旻在耳边说的话他就脸颊升温。“咳..我说罢了,并没有要做。”


准备好又要按下快门的时候,旁边闵玧其炽热的目光再次打断他,郑号锡无奈地叹息,到底是为什么他一定要嘟嘴?郑号锡捂着左边脸颊嘟起嘴巴,赶紧按下快门。


“你....”


郑号锡的手还没放下,被闵玧其压了下去,猛然放大很多倍的脸让他明白了闵玧其的动作,却没来得及阻止。郑号锡还保持着牙痛姿势,睫毛微微颤抖,小弧度地迎合闵玧其的吻,对方也不恼,稍微偏过头继续享用。


拥吻的两人方圆两百米都没人,大家都自动地离开放闪区域,不然殃及池鱼,他们还不想被闪瞎。


郑号锡和闵玧其回到休息空间,大家都识趣地只字不提,只有金泰亨那个没脑筋的纠缠着他们。“诶诶你们刚才干什么来了?”


金泰亨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去拍小卡照。”闵玧其淡定地回话,拿起冰咖啡喝了一口,接着郑号锡也拿过去。“骗谁呢?号锡哥的嘴唇都被咬破了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噗!”郑号锡被金泰亨的话吓得把咖啡都喷出来,当然遭殃的正是硬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金泰亨,他抬手抹去脸上的水渍,朴智旻一边笑抽一边给他递纸巾,都说了不作不死。


闵玧其好笑地看金泰亨吃瘪,转头帮郑号锡拭去嘴角的咖啡,金泰亨瞬间被暴击一百点,他捂着心口煎熬地看去朴智旻。“智旻啊,如果我被闪瞎了你要当我的眼睛。”


朴智旻无语皱眉,这人是没吃药吧。“是是是,我会变成你的眼睛,这污秽的世界就我替你承受。”


“那还是不要好了,我们智旻不可以被荼毒的。 ”金泰亨突然正色,朴智旻被逗笑,其他哥哥就一脸懵逼地看他们玩得不亦乐乎,田柾国表示为什么上班要谈恋爱?这很不道德好吗。


————————分割线——————————


当结束了所有的拍摄,他们全心投入练习,之后就是拍摄MV,他们希望能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风格,突破他们以往的路线,这次会让粉丝眼前一亮。


“先是这样,然后嗒嗒嗒,嗒嗒嗒。”郑号锡用着音调来代替节拍,在一边和朴智旻复习几次舞蹈动作,朴智旻自己跳一遍,点点头应下。


今天的气温很低,他们在露天的场地拍摄这次的非主打歌曲,朴智旻打了个冷颤,拉紧羽绒服把自己裹得结实,手里捏着暖暖包还是觉得冷。“啊...好冷....”


他小声嘀咕,在原地跺了跺脚,脖子突然传来冰凉的感觉,他条件反射地弹开向前几步,回头看见金泰亨笑得露出四方嘴,他扁嘴白了眼。


“金泰亨你可以再无聊一点,你知道很冷吗?”


“知道啊,所以来温暖温暖你。”


朴智旻白眼,你这叫温暖吗?“你那根本就是添冷,明明都冻成这样也不要戴手套真的是....”朴智旻嘴上骂着,但是迈开脚步走向金泰亨,把暖暖包放在金泰亨的手心里,双手紧握着。


金泰亨笑得更傻,朴智旻摇头,这娃没救了。


“所以要智旻温暖我,我温暖你。”金泰亨这样说道,捏了捏朴智旻的手,冰凉的手指贴着自己的,朴智旻心里不住心疼,这个人能不能让他省点心。


“你到底是想怎么温暖...”我?朴智旻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口,金泰亨把他抱个满怀,还蹭了蹭他。“我把体温给你,虽然四肢冰凉,我的胸膛可暖了。”


朴智旻无奈地笑,张开手臂回抱着金泰亨。“嗯,我知道,很温暖。”


两个人抱在一块摇来摇去,然后发出甜甜的笑声,内心同时注入了暖流,突然觉得不冷了,有他陪着在哪里都是温暖的。


郑号锡一早看见金泰亨的出现就自动退场,冷眼观看他们放闪,他不跟弟弟们计较,哼。


“玧其哥~~~~”闵玧其挑眉,回头看向朝他奔来的郑号锡,后者见闵玧其回头,双臂打开准备把他抱进怀里,没想到闵玧其一个侧身闪过,郑号锡差点扑向大地。


闵玧其伸手拉着郑号锡的手腕,减少他的冲力,好笑地看他一脸憋屈的看着自己。“怎么了,又怎么了?”


“哪有又,明明才第一次....”


闵玧其笑了,看得郑号锡心里发慌。“第一次....你是指什么第一次?”眼睛瞄去郑号锡的后面,吓得他赶紧捂着屁屁后退,不过手腕被闵玧其握着又没离开太远。


“我去你的....”郑号锡小声道,闵玧其一个使劲把人拉进怀里,郑号锡被抱得一脸懵逼。


“我都听见了,多大人还骂脏话。”闵玧其的酒醉嗓音在耳边响起,郑号锡偏头靠在他的肩上,顺势掩饰自己红了耳根,他抿嘴。“我骂脏话又怎么了,哥明明mixtape骂得不要不要的.....”


哦?会反驳了哦?闵玧其勾唇,收紧手臂把人抱得严实,郑号锡也回应闵玧其的拥抱,然后听见闵玧其说了让他更脸红的话恨不得马上就从他的怀里挣脱开来。


“脏话骂了又怎样,还不如听你床骂,我经常幻想你在床上骂我弄疼你骂我太大.....”


“哇啊啊啊!!!”


“不要说了闵玧其!!”


金南俊一脸茫然地看着郑号锡在闵玧其的怀里奇怪地挣扎着,然后配搭闵玧其的恶魔笑容.....他决定离开现场。


田柾国和金硕珍正在吃面包,休息时间让他们可以好好喂饱肚子,然后再投入拍摄。金南俊从另一边走到食物区,看见金硕珍手边放着冰美式,淡淡地撇了一边放着的热饮,他走过去。


“诶我的面包好吃,柾国你吃看看。”金硕珍把手里的面包递到田柾国嘴边,田柾国张口咬了一口,嗯不错。“哥给我看看袋子,我也要拿一个来吃。”


“诶~~你吃了那么多还要吃?你是猪吗?”金硕珍笑道,田柾国笑着捶了金硕珍的肩膀,默默移动到食物区去。


金硕珍吃完面包准备拿起冰美式来喝,低头一看变成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他扫视桌子,冰美式不见了。“田柾国你.....”


金硕珍以为田柾国顺手拿了他的咖啡,抬头看见金南俊淡淡地看着自己,嘴里咬着吸管,喝着的就是他的咖啡。


“金..”


“天气冷别喝冷的了,热牛奶暖胃。”


完全不给他开口的机会金南俊抢先一步说话,看着金硕珍微微不满的小表情,他眼里闪过笑意,然后悠哉地在金硕珍身边晃,一边喝着金硕珍的咖啡。


“你喝咖啡就安静的喝,别晃来晃去好吗?”金硕珍拿起热牛奶喝了一口,暖暖的感觉顺着食道流到胃里,好像感觉不到冷意,整个身体热了起来。


金南俊笑了笑,脸颊的酒窝很明显,金硕珍被夺去视线,他怔怔地看了金南俊几秒,然后收回视线。我刚才是怎么了...金硕珍懊恼地想道,突然一双手穿过他的腰间往后环住了自己。


他想挣扎开来不过没有任何动作,金南俊也没说话,下巴抵在金硕珍的肩膀上,气氛安静但是不尴尬,金硕珍内心叹气,他还是对金南俊没有抵抗力。


“取暖完了该放开了吧。”金硕珍佯装玩笑道,他拍了拍金南俊的手背以示他放开自己,金南俊没有动作,金硕珍的手握着金南俊的,停顿几秒之后松开。


金南俊在金硕珍收手的时候握上他的,闭上眼睛。“哥就让我多抱一会儿吧,真的好冷。”


金硕珍沉默就等于同意了金南俊的要求,他们俩的氛围变得柔和,田柾国站在角落不敢走上前怕坏了气氛,他也知道最近这两个哥哥的气氛不对,现在看起来好很多了。


“队里哥哥们都闪来闪去,墨镜不懂换了几副,唉...可怜的我,说什么团宠团霸,粉丝都不知道我的生活如此煎熬。”


上班还要谈恋爱,真想给他们发红牌警告。


TBC

评论(7)
热度(38)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