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可以辞职吗?NO.03



金泰亨上任第一个月,一切都很正常地操作,才怪。


闵玧其有点后悔把手机号码给了他,只怪当初是自己找来的,而且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以致现在的懊悔和无奈。


闵玧其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一,因为前一天休息被亲故拉出去玩了一夜,隔天就要上班,他宿醉的后遗症还没退去,坐在椅子上还有些失神。


“闵秘书,闵秘书?”金泰亨唤了两声,看着闵玧其还呆坐着,他无奈地摇头,弯下腰把脸凑过去。“我说闵秘书,该回神了吧。”


闵玧其定眼一看,金泰亨的脸就离自己一把尺的距离,他眨眨眼,以缓慢的速度向后移动。“理事长,你叫我就可以了,不需要靠那么近。”


金泰亨站直身体,摊手道:“我叫了啊,你没听见,在想什么事情?”


“没什么。”


金泰亨刚才靠近闵玧其的时候就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酒气,抿嘴一笑。“闵秘书,昨晚似乎喝很多哦。”闵玧其因为他一句话而停下手里的动作,他抬头看着金泰亨,不明白他说这话的意思。


“喝酒可以,不过上班的时候可别走神了,签错文件或是打错字,都是很大的失误呢。”


金泰亨笑着说道,敲了两下桌面,回到办公室去,闵玧其摸了摸后颈,好像有点疲倦,然而他自以为可以好好撑过这一天,可惜并没有。


三年没有一次失误,竟然在新理事长就任一个月不到就出差错了。


闵玧其站在金泰亨面前,后者正在翻阅着前一个小时闵玧其给他的文件,闵玧其把上个月的财务报告整理到这个月的行销文件,桌上放着的文件太多,就拿错了。


金泰亨没说话,这个月的财务和行销文件已经放在桌上,重新做过又要花一个小时,而会议还有半小时就要开始了。


“理事长,我会重新做过一份,等下的会议你们可以先开始,把财务和行销的部分延后,我会在短时间赶出来给你。”


金泰亨沉着脸,这还是闵玧其第一次看见,他不自觉地闭上嘴巴,害怕多说一句就被炒掉。“第一次失误?”


“....内。”


“想过要怎样承担后果吗?延后发表当然可以,不过公司的人会怎么看你?他们不会因为你一整年的零失误而去无视你这次的差错。”


“他们看见的,就是你打错报告。”


闵玧其以为金泰亨只是爱找他麻烦又对企业不上心的理事长,不过现在他脸上的严肃让闵玧其改观了,他原来也有正经的一面。


“你可以罚我。”


金泰亨突然笑了,嘴角勾起,那个笑容闵玧其一直都记住,是金泰亨耍小伎俩的时候会露出的笑容,他统称奸笑。


“这可是你说的。”金泰亨合上文件,掏出手机打开了拨号,举到闵玧其面前。“电话号码输进去。”


啊?闵玧其一下子卡机,他是要自己的号码?


“输啊。”金泰亨催促道,闵玧其只好接过然后把自己的号码输进去,金泰亨拿回电话是露出满意的笑容,他把手机收起。


“没关系闵秘书,你出去告诉其他部门,会议改到明天下午,就说我有事情要出去。”


“文件你改了交给我就行了,没事你可以出去了。”


闵玧其抱着文件走出理事长的办公室还是没想清楚金泰亨到底在想什么?所以他是被坑了吗?还把号码了他闵玧其你是蠢蛋吗!


TBC

评论
热度(62)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