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可以辞职吗?NO.04



啊对了,忘记说关于手机号码事件。


金泰亨有了闵玧其的号码就加了他的所有通讯媒体,虽然闵玧其那些软件是用来联系家人朋友,但平时手机响都不会响,只有在休息日或者假日的时候才会频密使用。


不过,这一切都变了。


闵玧其九点上班,金泰亨每天都迟那么一个半小时才到,今天也不例外。“理事长好~”
闵玧其毕恭毕敬地朝金泰亨微微鞠躬,金泰亨摆手,突然转头朝闵玧其喊了一声。


“闵秘书你进来一下,我有事情要跟你商量。”然后头也不回地走进他的办公室,房门微开等着闵玧其进入。闵玧其没能拒绝,毕竟他才是老板,他翻了个白眼,跟着金泰亨走进办公室,顺手把门带上。


闵玧其站到书桌前,金泰亨用动作让他坐下,闵玧其也没客气就坐下来,他看着金泰亨忙着按手机,他有点头疼。


“你觉得我该用哪张照片当KATALK的头像?”


......感情你一脸认真叫我进来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居然只是为了KATALK头像?!


金泰亨把手机转到闵玧其面前,然后给他看三张照片,照片里的金泰亨真的非常好看,五官精致这一点凸显在照片里,闵玧其停顿,这小子该不会从小就帅到大吧?


“闵秘书,你觉得哪张可以啊?”


金泰亨再次问道,露出纠结的样子,眉头紧锁。闵玧其心不在焉,他接过手机,来回扫看三张照片,然后选了一张。


“第二张照片。”


“OK~”


金泰亨拿着手机歪头朝闵玧其笑了笑,然后又在手机上不知道按了什么,应该是去设置头像了吧,也不知道找他来选照片是怎么回事....


“赖一~”闵玧其的手机传来声音,他愣住,然后掏出手机,是金泰亨发来的信息。他点开来看,不就是刚才他选的那张照片嘛!


“你干嘛发给我?”闵玧其觉得奇怪,金泰亨这才露齿一笑。“拿去当电脑桌面吧。”


闵玧其真的有在忍住不要一掌拍在他的脸上。


================分割线==================


闵玧其在自己的位置上工作,已经到了午休时间,不过他没时间吃饭,所以继续埋头苦干。金泰亨从办公室出来,看见闵玧其很卖力地在工作,他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表。


“闵秘书你不去吃饭吗?”


闵玧其听到声音抬头,看了金泰亨,又低下头。“不了,理事长你去吃吧。”


听到金泰亨离去的脚步声,他倚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他有时候真的搞不懂金泰亨在想什么,脑袋里装的都不是正常人有的东西。


闵玧其已经看到了他的未来,一个艰辛又刻苦的未来。


过了三十分钟,闵玧其还在位置上忙,刚解决了一份文件,他想着只要给理事长签名就好了,抬头就看见朝他走来的金泰亨。


“理事长,这里有份文件要你签名。”闵玧其赶紧拦住他,把文件摊开递上钢笔。金泰亨把打包来的食物放在桌上,拿起钢笔就签了自己的大名。


金泰亨签了名就走回办公室,闵玧其看着桌上他留下的食物,一阵无奈。“理事长,你的食物。”


“不是我的,是给你的。”金泰亨没回头地说道,然后房门就关上了。


闵玧其还有点不明白,他慢慢地坐下,把食物拿过来,里面还放着一张纸条。


『午休也要吃饭,别把自己当成钢铁侠。』


『PS:别太感动,我不介意你跟我交往看看。』


闵玧其把纸条揉成一团,丢进抽屉里,他还是不要去理解四次元的脑路思维好了。


TBC

评论(7)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