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可以辞职吗?NO.05



金泰亨上任第一个月又一个星期,事情似乎不是闵玧其想象的那么简单。


他发现这个理事长有点不对劲。


“闵秘书~”


“内~”


闵玧其快步走到金泰亨的书桌前,这一个星期金泰亨就下令让他搬进办公室里,因为他嫌无线通话很麻烦,要拨来拨去,不如他喊一声闵玧其就会过来。


“今天下午的行程都推了,我要去见我妈妈,你觉得我现在怎样?”


闵玧其拿出手机翻查下午的行程,也只是几个客户的商谈,我自己可以搞定。听到金泰亨的后半句,闵玧其抬头看着他,他有哪天是不好看的?


“真~~~好看呐。”


“是吗?”金泰亨看了看手机,好像真的还不错。“既然闵闵都说好看了,那我们要不要交往?”


闵玧其无力吐槽那个奇怪的称呼,他认命地举起双手。“不要再说这些奇怪的话好吗?”他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真搞不懂才当了一个月的理事长,这样勾搭属下真的可以吗?


金泰亨的视线随着闵玧其移动,这么帅的上司真的都不心动吗?诶真奇怪。


“闵秘书,不如我们一起去吧。”


......


闵玧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出现在金泰亨的家里。


“是我们泰亨的秘书吧?听说你也当了三年我公公的秘书,一定很辛苦吧。”金妈妈把果汁递到闵玧其面前,亲切地问候道,看着闵玧其冷淡的模样她内心就一阵激动。


“是的伯母。”


呀啊啊啊啊啊!!这冷淡淡的反应真的好喜欢,一定是傲娇受哦呵呵呵!!金妈妈脸上挂着浅浅的笑容,眼睛盯着闵玧其不放,让他浑身不自在。


“媳妇你干嘛盯着玧其不放?”金爷爷从书房出来就看见这画面,他出声打断那可怕的视线,闵玧其觉得自己得救了,金爷爷的出现解救了他。


闵玧其站起来朝金爷爷鞠躬。“理事长。”


“现在我才是理事长吧。”


金泰亨洗完澡从房间里出来,他对闵玧其称呼爷爷的名称感到不满,他倚在楼梯口说道,引来三人的目光。闵玧其被果汁噎到,捂着胸口轻声咳了咳,金泰亨在家都是这个模样的吗?


头上披着毛巾,赤囧裸着上身,下身只穿着短裤,水滴顺着上身流下,没入裤子里。


“金泰亨我说过多少次衣服穿好来!”金爷爷低沉的嘶吼在屋里回荡,回应他的是金泰亨独特的笑声,轻轻拨动闵玧其内心的静水。


金妈妈捂着嘴笑了笑,金泰亨回房换了衣服出来,他跟着坐到沙发。“闵闵在我这里办公你们不用紧张,没事没事。”


闵玧其的眉毛不自觉抽动,金爷爷和蔼地笑了笑,没问题就好。“你小子,他可是你哥,别把人家搞得要辞职就好了。”


我现在就想辞职你知道吗。


闵玧其露出尴尬的笑容,他生硬地笑出声,眼睛扫到金泰亨之后停留,他不自觉眼神发狠瞪着金泰亨。金泰亨也不闪躲,直视闵玧其的怨念,露出四方嘴。


“闵闵说以后会常来我们家,妈你要多做点菜哦。”


闵玧其发自内心地想要把金泰亨的嘴脸撕烂,一副把他吃定了的模样真的很心烦,太阳穴跳动着,趁着前理事长在他能不能开口说想要辞职?


“那很好啊,以后得常来,我们泰亨就拜托你了,玧其啊。”


金妈妈笑着说道,伸手拉住闵玧其的手,他心里被金妈妈的动作温暖到,他垂下眼,掩饰眼里酸涩,嘴角微微扬起,他听到金妈妈这样唤他的名字....


“好的,伯母。”


他就不住心软。



TBC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