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我可以辞职吗?NO.06



“闵秘书~”


“闵秘书~~”


“闵秘书在哪里~~~”


闵玧其刚进办公室就听见金泰亨叫魂的声音,他叹气,把门关上。“你干嘛一直唤我?”


“没办法你是我的秘书啊。”金泰亨说得无辜,语气里却很坦荡,太事实了闵玧其有点接受不了,他认命地把文件放到自己的桌上,站立在金泰亨的书桌前。


金泰亨原本还在写着文件,他抬起头来看着闵玧其,抿嘴微笑。“没事了,你去工作吧。”


闵玧其捏住拳头,忍住..忍住...


他真的不能辞职吗?


......


“理事长,这是ZH公司发来的邀请函,让你出席他们的十周年晚宴。”闵玧其把邀请函放到金泰亨的桌上,他这样说道,金泰亨打开来看,上面写着时间地点,还有附带条件。
女伴啊......


“闵秘书你那天有事吗?”


闵玧其挑眉。“什么时候?”


“四月二十二号。”闵玧其去检查一下自己的行程,那天他是没事,不过又怎么了?金泰亨看破闵玧其的表情,他抢先一步回答闵玧其的疑问。“如果没事,就一起去吧。”


闵玧其有看见上面写着需要携带女伴但是他是男的,确确实实的男人!带把的!不可能要他扮女人吧.....


“不需要穿女装,西装应该有吧,我也没有认识的女伴。”金泰亨再次从闵玧其的脸上读出他内心的想法,他会这样想真是可爱。“难不成我要带我妈妈去?”


闵玧其扑哧一声笑出声,自动眯起的眼睛和露出牙龈的笑容,金泰亨不自觉地看呆,原来闵玧其笑起来那么.....


“可是我没有完整的西装,之后再出去买吧。”闵玧其歪头想了想,他好像没有正式的西装,上班的衣服都是从亲故那里借来的。金泰亨听到这话,赶紧开口:“不如今天下班后我们一起去买吧,我可以帮你挑。”


闵玧其眨眼,下班过后吗?就他们俩?


“顺道吃个晚饭吧,我知道有间餐厅的食物很好吃,就这样说定了。”


金泰亨一副我们约好了的表情,闵玧其真的已经跟不上金泰亨的步伐,不过可以解决西装问题那是再好不过,他微微一笑。


“那好吧。”


金泰亨看着闵玧其回到座位,回想刚才闵玧其的笑容,他不住心想,真的是那么心动。


......


吃过晚餐的他们一起来到购物商场,金泰亨带着闵玧其到他经常去的衣服店,服务员自然认出了金泰亨,自动把人带到西装区。“金先生,您上次订做的西装已经做好了,我拿给您。”


金泰亨点头,拉着闵玧其坐下。“你经常来吗?”闵玧其问道,眼睛自动扫视挂住的西装,看起来布质就很不错,价钱也会很不错吧。


“爷爷和爸爸经常来,我只是跟着他们光顾而已。”金泰亨偏头对他笑了笑说道,看见女服务生拎着西装走过来,他起身接过,用眼睛检查一遍西装,他笑了笑。


“玧其哥,不如你去试这件吧。”


闵玧其抬头,他被金泰亨的称呼吓到,也被他的话吓到。“这西装不是你订做的吗?我哪里会合适....”


“这一看就知道是爷爷订做的,他总是以为我还长不大,每次西装都会订做小一号,我想你应该会很合适。”


金泰亨打断闵玧其的话,眼睛在闵玧其身上扫了一遍,他露出四方嘴笑道,闵玧其不由觉得被看透一样,认命地接过金泰亨手上的西装,走进更衣间。


TBC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