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有幸爱之 NO.03



闵玧其还来不及回话,突然的脚步声让他慌张,该不会有人发现他在这里了吧?金泰亨看见在外面守着的仆人都走进来,他把闵玧其搂在怀里顺势挡住了他的脸。


“奴才以为您已经沐浴了所以就....”公公弯下腰说道,大家都被这一幕吓着,几个奴婢还惊呼,闵玧其背对着众人身子微微颤抖,除了紧张以外更多的是冷。

“我说了在外面守着,有事情我会喊一声,你们这样闯进来是没把我的话听进去吧?”金泰亨低沉的嗓子在温泉房回荡,伴随着慍怒的语气让仆人扑通一声全都跪下,吓得闵玧其想转头看却被金泰亨按住了脑袋。


“奴才(奴婢)知错,请皇子殿下恕罪。”


“出去吧,别让我再重复第二遍。”


金泰亨拉着闵玧其坐进温泉里,脸带柔情地解开闵玧其的上衣,闵玧其惊得抓住金泰亨的狼爪,没看懂金泰亨眼里的意思。仆人们都站起来往门外退去,当然金泰亨的举动都被看在眼里,几个脸皮薄的姑娘就羞红了脸。


等所有人离开之后闵玧其把水泼到金泰亨脸上,拉起衣服就远离金泰亨。“你丫的是想干嘛?我是直男,直男啊!”


金泰亨淡定地抹掉脸上的水珠,他不懂直男的意思,不过看来闵玧其是很抗拒他这样做,越抗拒金泰亨就偏偏越想这样对他。


“不是要留下来吗?”金泰亨问道,看见闵玧其脸上的迟疑,他又接着说:“做了我的皇妃可就不单只是脱衣服。”


“我没说要当你的皇妃!”


“不然你要以什么身份留下?”


金泰亨逼问道,闵玧其的确想不到还有什么身份留下来,除了皇妃以外的任何身份明明都可以!要他一个男人做另一个男人的皇妃他做不到,可是不留下来可能就回不到现实世界。


闵玧其很纠结,咬着下唇一直在思考要怎样解决眼前的问题,反倒金泰亨一副悠哉悠闲的样子,在温泉也泡够久了,他索性起身披上衣服,准备离开。“呀你要去哪里?”


闵玧其发现他的动作出声问道,金泰亨站在温泉边朝他伸手,他犹豫一会儿,然后走过去搭上他的手,金泰亨使力把人从温泉里带出来,然后牵着他走出温泉房。


一出门闵玧其下意识要遮脸,但是金泰亨拉着他就开始狂奔,直接把那群在外面等候的仆人都甩开,闵玧其被拉得莫名其妙,不过视线不由放在金泰亨牵着他的手。特别温热的感觉从他的手心传过来,闵玧其纤细的手被金泰亨握住,而闵玧其却听见自己加快的心跳声。


金泰亨把人带到自己的寝室,锁上门不让其他人打扰,在闵玧其不解的眼神下伸手准备扒了闵玧其的衣服。


“等等!为什么要脱衣服?呀住手!!金泰亨!!!”


众仆人气喘呼呼地赶到寝室外,就算很着急也没办法直接闯进去,在门外听着里面闵玧其的呐喊无一不害羞的,他们的皇子虽然已成年但是都还没成家,身边也没有心意的女人出现。


这画面他们也不震惊,闭上嘴还能活命,负责害羞就行了。


闵玧其呆坐在地上,身上的衣服都被扒下来,换上金泰亨硬给他穿上的衣服,刚才都被看完了.....


“这套奇特的服装还要留着吗?”金泰亨出声唤回闵玧其出走的灵魂,后者默默地回过头,看着金泰亨拎的衣服,上面还有他深色的内裤....


“金泰亨我要杀了你!!!”


闵玧其扑倒金泰亨把他手里的衣服扔到一边,揪着他的衣领一个劲地摇晃,金泰亨扣住闵玧其的手腕翻身变成他压倒闵玧其。


“说好了做我皇妃嘛,看光了....”金泰亨把闵玧其两手的手腕按在他的头顶上,坏笑道,眼神在闵玧其身上扫视。“也是迟早的事。”


闵玧其只觉得脸上的温度飙升,从来都没被这样对待过,鼓着脸颊挣扎着要把金泰亨推开,金泰亨低下身子靠近闵玧其,看见他停下动作瞪着自己,他就觉得可爱。


“别挣扎了,你越挣扎我越是想欺负你,还是你想我就现在办了你?”


闵玧其张口想要反驳,看着金泰亨的手轻轻拉开自己腰上的结,然后把他身上的衣服往外拨开,闵玧其的呼吸被打乱,突然害怕金泰亨真的会把自己给办了。


“等等...”


金泰亨把手伸到闵玧其的裤头,缓缓扯下后眼睛对上闵玧其的,动作就停止住了。闵玧其的眼睛充满水汽,眼里的委屈和羞辱让金泰亨错愕。


“不要.....”哽咽的声音说着拒绝的话,金泰亨鬼使神差地松开闵玧其的手,然后起身退开来。


怎么心跳那么快。


TBC

评论(2)
热度(51)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