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有幸爱之 NO.04



到了用膳时间,奴婢把晚膳端到金泰亨的寝室,主食小菜都有,摆在金泰亨面前琳琅满目,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奢侈,现在却心不在焉。

他的眼睛投去帘子后面模糊的身影,躺在床上的闵玧其一动也不动,金泰亨的视线一直放在他身上,摆放食物的奴婢也偷偷地注意金泰亨的目光。


“放好了就出去吧。”


“内。”


寝室的门关上之后,金泰亨在想着要不要把他叫过来一起吃,反正自己也吃不下那么多,而且闵玧其应该还没吃过东西。


“那个,要不过来吃点东西吧。”


一片死寂。


“你不饿吗?”金泰亨再问一次,床上的人儿依旧没反应,他想到自己没问到对方的名字,也不懂该怎么称呼他。闵玧其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一瞬间打破了寂静,金泰亨忍住笑意不笑出声。


他看着闵玧其不甘情愿地走到自己面前坐下,抢过他手里的筷子就自顾自地吃起来,金泰亨无奈地笑了笑,看闵玧其狼吞虎咽地进食他出声阻止。


“别吃那么快,没人和你抢。”


闵玧其抬眸瞪了他一眼,低头继续把食物塞进嘴里。


虽然是这样做,但是看见金泰亨托腮看着自己吃饭也不怎么好意思,而且自己抢了他的筷子他都没法吃,默默地夹起一块肉递到他嘴边。“只有一双筷子,介意的话就别吃。”


金泰亨赶紧张口把肉吃进去,闵玧其一副说到做到的样子,他笑嘻嘻地看着闵玧其自己吃饭还要加菜喂他吃,真的有种成为自己皇妃的样子。


“做我皇妃真的不好吗?”看到闵玧其吃饱了,金泰亨问道,语气不自觉放低,都忘记自己皇子的身份。闵玧其咂嘴,烦躁地把假发扯下来,湿哒哒的顶在头上真的是.....


一头薄荷色头发暴露在金泰亨眼里,他目不转睛地盯着闵玧其的头发,有点新奇。“你的头发是天生的吗?”


“染的。”


“染?怎么染?”金泰亨好奇地问,闵玧其看了一眼金泰亨,他真实地感受到自己处在陌生的地方,而金泰亨是他唯一的依靠。


“我留下来你要怎么向你的下人交代?”闵玧其反问,突然的正色让金泰亨抿嘴,他也还没搞清楚闵玧其的身份,是不是有目的的接近....


金泰亨想到这里转身抽出摆在墙上的长剑,迅雷不及掩耳地抵在闵玧其的颈上,闵玧其虽然有吓到,但是他脸上淡定得可怕。金泰亨歪头笑了,闵玧其的反应稍微激怒了他,他阴沉着脸把想法说出来。


“所以你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只要说谎脑袋身体就会分离,从一开始见面时那怪异的服装和奇怪的口音,就想掩饰你那诡计多端的心眼?”


闵玧其听完低头嗤笑,筷子甩开抬手就把小桌子翻了,小菜全部落一地,突然的声响也引来门外把守的奴才。


“殿下,没事吧?”


闵玧其赤手抓住了金泰亨的长剑,锋利的刀口割破他的手心,鲜红的血液顺着手臂滑下,他撑起身子倾去金泰亨那里,仔细地凝视他眼里的吃惊。


“小皇子,别把所有人都想得那么坏,我的出现是个意外,从头说起就怕你不相信把我当成疯子。”


“说真的,如果换作在现代,你肯定被我揍了。”


闵玧其这样说道,金泰亨听得一头雾水,感觉到金泰亨已经放松警惕,他松开手也看着金泰亨把长剑甩掉,这时闵玧其表情一暗,咬牙就朝金泰亨的脸上揍去,金泰亨防不住往一边倒去。


闵玧其一把握上长剑反过来抵着金泰亨,后者摸了摸嘴角,看到指尖的鲜红他不由自主地失笑。“你果然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我本来就跟你不一样,这一拳我可是下手轻了,刚才你对我的无理就一笔勾销,所以现在可以认真地说一说留下来的条件了吧?”


想到刚才金泰亨对他那样做他就咬牙切齿,虽然示弱成功逃脱了,但是恶劣地想要报复金泰亨的心思一直在作祟,他从来都是有借有还,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金泰亨他就更加警惕。


“要不你先处理伤口?”金泰亨指了指闵玧其还在流血的手心,闵玧其迟疑一会儿,把长剑丢得远远,让金泰亨安排。


进来的下人虽然很惊讶寝室内的情况,但还是一句话也没问迅速地处理惨状,御医就照金泰亨的传唤走进来为闵玧其包扎伤口。


TBC

评论(6)
热度(59)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