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倒数泰亨生日D-5(庆生EVENT)

20171230 四次元泰泰诞生日

第三次点文活动,活动宗旨一直都是想和粉丝还有读者来个互动,再来就是倒数泰亨的生日。

这次的主角是泰亨啦,所以cp一定一定一定要带上泰亨才行。(很重要,要重复三次)

以下点文申请的格式:


1.依旧是发选择题,问题只限锅子发布过的文章内容,大家只需要回答ABCD即可。

2.这次取材文章范围是《我可以辞职吗?》和《有幸爱之》。

3.做出选择之后请在答案之后附上您想看的cp文,例:(B,柾泰)

4.只要回答正确,您的申请将自动通过,发布该文章时会标记该读者,请静候佳音。


当然其中目的是为了知道读者有没有仔细阅读文章,可能不要脸但是能回答正确的话我真的很高兴#同时也代表点文会很多哈哈

硕珍的系列文比智旻多出一些些,虽然很吃力也很赶,但希望成品是大家满意的,我是很尽力地去找灵感和脑洞写了🙏🙏

那,参与愉快!

PS:请,一定要回答了附上cp,不写cp我怎么知道你要点什么文;不回答只点cp我怎么知道你答对了吗?

PPS:我不咬人,真的。

评论(1)
热度(3)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