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飞咻】Merry Christmas



*一篇圣诞贺文
*伪现实,一起互相放闪互相伤害的概念
*微南硕锡米




实在受不了的闵玧其开了个糖果塞进身边金泰亨的嘴里,终于止住唱了三个小时圣诞歌的人体音响,他知道今天是圣诞节,他知道金泰亨很喜欢圣诞,可是能不能克制点!


讨好地对闵玧其笑了笑,用舌头把糖果推到一旁,鼓起左边脸颊,他歪头靠在闵玧其的肩膀,被他嫌弃地推开后来回重复几次,最后还是闵玧其妥协。


“我们不去哪里玩吗?”金泰亨好奇地问,一只手划开手机,点了群组的消息。宿舍只剩他们俩,南硕cp早早订了飞机票到日本度过三天两夜,看着他们发来的照片,两人头贴头亲密的样子,真的好羡慕!


“不去,我好累。”


闵玧其懒洋洋地回答,按着电视遥控器转了好几个台都没有好看的,打个哈欠。他昨天三点才到宿舍,成员们已经睡下,金泰亨等他也等到睡着在沙发,心一软轻声把他唤醒要他到房间去睡。


结果金泰亨一醒就赖在闵玧其的床不走,两个人折腾了大半夜,五点才消停,再次睡醒已经是下午两点。


“叮铃!”又是群组发来的,这次换成锡米cp。


“啊好气,玧其哥我们也拍一张闪他们!”金泰亨‘腾’一声坐起来,拦过闵玧其的肩膀就举起手机准备拍,后者很不给面子地挣开,然后离开沙发。


“哥!”金泰亨喊了一声,过了几分钟闵玧其从房间出来,手里拿着外套和钱包。


“走吧去玩。”


“阿萨!”金泰亨直接就啵在闵玧其的脸上,接过外套就穿好,即使闵玧其嫌弃地瞪他也不坏心情,他可是热情up up!


圣诞节也是情侣必过的节日,走在街上来来往往的都是一对对的恋人,包括他们。


快速简单地解决了午餐,金泰亨拉着闵玧其走进商店,里面领郎满目的是圣诞的吊饰和帽子,他取下一个眼镜连着白色胡子,戴上后发出圣诞老人的笑声望向闵玧其,成功逗笑了他。


“我们也买个帽子吧。”金泰亨建议道,站在帽子去挑了很久,闵玧其不忍吐槽他明明全都看起来一样,看他犹豫那么久直接选了套在他头上。


“就这个。”


“那我也给哥选一个!”


“不要。”


然后头上也戴着一个,闵玧其看了一眼镜子,回头盯住金泰亨的脸,在他面前就拿下来。金泰亨的表情马上就垮了,以为闵玧其真的不喜欢,怎知他转帽子又戴回去。“你是笨蛋吗?这个才是正面。”


闵玧其歪头给金泰亨看,帽子上写着Merry Christmas,不过配着闵玧其此时全黑的造型,还真是个亮点。金泰亨不厚道地笑了,在闵玧其变脸之前赶紧止住,接着付钱就走出商店。


“哥我跟你说,我以前是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后来才知道是我爸爸扮成圣诞老人的模样,我的童心就毁了。”金泰亨笑道,闵玧其走在他身边听着,他也不相信圣诞老人,这种骗小孩子的话一点真实性也没有。


“可是啊,我现在好像知道我爸爸的心情了。”


闵玧其一听偏头看去金泰亨,后者牵起他的手,举着手机拍了他们俩的腿,还有紧牵着的手也入镜了。“嘿嘿!”金泰亨把手机举到闵玧其眼前,是群组的聊天室,那张照片已经发出去。


“这样也好争。”是无奈的语气。


“那当然!我知道哥不会发,我来发也没什么差别啊。”


闵玧其挑眉没回话,两人漫步在街道上,天空从蔚蓝渐变成橘红色,慢慢地,一点一点被黑暗吞噬,月亮和星星爬上了夜空,为圣诞点缀一点气息。


“砰!哗啦————”


“是烟火诶!”突然闪烁的光芒把他们的注意都吸引过去,金泰亨微仰起脑袋,看着昙花一现的烟花嘴角不住上扬,闵玧其看着金泰亨开心的侧脸,掏出手机。


他点开相机,转成前置镜头,按了录影。


“Merry Christmas我们成员们。”闵玧其举到一个角度说道,另一只手撩了头发,拽过身边金泰亨把嘴唇凑过去,碰在一起。金泰亨的眼睛闪过惊喜,很快就夺回主权,搂过闵玧其的腰加深这个吻。


闵玧其被吻得晕头转向,不过在金泰亨主动回吻自己之前就按暂停,因为他的动作而错开了他们的脸,影片最后面只有他们紧贴在一起的嘴唇和下巴,也够闪瞎其他成员了。


对于闵玧其主动发信息的其他人好奇得不得了,点开影片还以为是正常的祝福,没想到下一秒就狗粮砸脸,就一个字疼!


Worldwide Handsome:我觉得不行!赶紧撤下!啊我的眼睛!


Park Chim Chim:哥没资格说其他人啦,不过这次我站在你这边。(捂眼)


我是你的希望:(笑cry)没关系鸡米,我们也闪了这叫礼尚往来,给玧其哥比个赞。(赞)


RMIQ148:玧其哥不闪则已一闪惊人,我只能说多多保重......


黄金忙内:所以你们都没想过我的感受吗?(Cooky爆发.gif)


金南俊说的没错,在金泰亨知道闵玧其发了影片后高兴得都快飞上天,借着“我就知道玧其哥是爱我的”的理由,闵玧其有好几天没能下床呢......


嘛,反正是年末了.....不不年末还有活动啊!


“我要杀了你金泰亨!”


END



评论(2)
热度(4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