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南锡】Sleep deep,Sweet dream

✔号锡庆生EVENT系列文
✔主南锡 伪现实 mixtape发布前一天的小温馨
✔留言标小伙伴



金南俊在工作室找到缩成一团在睡觉的郑号锡,原本以为他会紧张得连睡觉都睡不好,看到这画面他不住摇摇头,真的想太多了。


今晚十二时正是郑号锡的首张mixtape发布时间,几乎所有音乐平台都会同步上传,正如粉丝老说他心地善良,这次选择免费发布也不是没有理由的,金南俊倒觉得这人傻得可爱,简直粉丝傻瓜。


他轻手轻脚地拉过椅子坐下,沙发不长不宽挤得郑号锡仿佛要掉下去,他虚虚地伸出手拖在他后背,怕他一翻身就砸到头。


应该没那么乌鸦嘴吧,他心想,突然郑号锡动了,手臂一沉他赶紧扶好人儿顺带搂进怀里,你怎么说掉就掉啊......


“唔...”郑号锡捂住眼睛,在金南俊怀里伸个懒腰又懒懒地跌回去,撞得金南俊胸口疼,忍不住笑出来。“就是个坏蛋。”


郑号锡也笑了,拍拍他的手臂让自己坐起来。“你怎么来了?最近闲得很吧,我都忙得睡觉都睡不好了...哈~”说完还打了个哈欠,眨眼把生理泪水眨掉,犯困的模样让金南俊心疼,伸手把人抱进怀里。


“不用担心,成绩会很好的。”


他在郑号锡的耳畔说道,低沉稳重的嗓音起了安抚的作用,郑号锡原本就不大的紧张被他一句话都化开了。他知道自己已经费尽心血用尽全力去完成这张属于自己的mixtape,不遗憾那就对得起他的努力,但内心也希望有人来看穿自己的不堪一击,正巧来了个人。


他说不用担心,一瞬间所有的疲惫都消散,郑号锡张开手臂抱住了金南俊,把脸埋在他的颈间里,这人总是用安全感把他的不安都填满,一点缝隙都没有。


“嗯,我知道。”他闷声回应。


“我还担心你睡不好,结果沉得像猪一样。”金南俊调笑道,郑号锡从他的怀抱里抬起头瞪他眼,更是逗笑他。“我是不知不觉睡着的.....太紧张!”


郑号锡觉得理由没什么可信度,在后面补上一句,两人同时顿住齐齐笑出声,这样说更搞笑,郑号锡都被自己蠢笑了,也不用说金南俊。


金南俊摸了他的脑袋表示自己对他的无奈,笑意加深因为郑号锡冲他吐舌头,他突然觉得自己放纵郑号锡很久了,这人都不懂收敛。不过又想想,这样也好,越娇越属于他,大家都受不了那就更好。


“如果累了再睡一会儿吧,消息早上还是可以看的。”还是很心疼他忙了几个月,金南俊用指腹抚过他眼底下浅浅的青黑眼圈,郑号锡笑嘻嘻地蹭过去,倚在他胸膛。


“我就睡一会儿,你要叫醒我,我想看看他们的反应。”


他闭上眼睛不忘叮嘱道,虽然心里还是明白金南俊一定不会叫醒他,无声叹息一声,他渐渐睡下。金南俊搂住他的腰间,调整个让他能睡得舒服的姿势,下巴抵在他的发顶,手心一下没一下地在他的背上轻轻拍。


郑号锡想得对,金南俊确实不打算叫醒他,难得能好好补上一觉他不想任何事情来破坏了,听到怀里的呼吸逐渐均匀,金南俊不自觉地轻哼起一个旋律。


「如果有太阳,我想要做梦;如果有月光,我不想清醒。」


白日梦里他最喜欢的部分,他想告诉郑号锡,不管是梦境或是现实,都会有他一起相伴。


梦魇甜梦愿相随,花路荆棘不离弃。


“Sleep deep,sweet dream。”


金南俊低语,工作室被名为宁静的氛围围绕,沉睡的人仿佛不知苏醒,但好似有什么好梦,嘴角微微上扬。


END

评论(12)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