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糖果95】国王与乞丐 Chp.09



太阳穴隐约作疼,朴智旻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脑袋低吟,睁开眼睛还几度晕眩,他差点就认不得自己的房间。怎么回事?他什么时候回到家的?朴智旻想道,翻过身手碰到躺在身边的人。


谁?朴智旻皱眉,撑起上身要确认身份,被子从身上滑落,欢/爱后的痕迹暴露在他的视线,轰一声愣在原地。朴智旻自认没有裸睡的习惯,而且他根本记不得昨晚发生什么事,这样看来......该不会发生关系了吧?


“唔....”


旁边躺着的人转过来,朴智旻怔怔地盯着他的脸,金泰亨还熟睡,脖子上的咬痕和抓痕让朴智旻糊了脑袋,所以他是和金泰亨....这样想到,却很急躁。


散乱的片段闪过,除了激情的热吻,甚至还有自己主动诱/惑的画面,夹着粗重喘息和难忍的低/吟,朴智旻捂着额头发出像是懊悔的声音,他到底干什么!


“智旻?”金泰亨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朴智旻偏头,没忍住怒气瞪了他一眼,翻下床穿衣服。


穿衣服的动作扯动到下身和难以启齿的部位,酸痛的感觉逼他认清现实,他就是和金泰亨发生关系了!越拉回现实,心里的委屈和愤怒越被放大,气愤之下捡起金泰亨的衣服甩到他身上。


“衣服穿上赶紧走,当做没来过这里。”朴智旻冷着脸道,金泰亨刚睡醒一整个迷糊,听见朴智旻的话当头浇下一盆冷水,坐起身子呆呆地看着他没给反应。朴智旻捏紧拳头,别过脸不看他。


“我叫你穿上衣服!”


意识到朴智旻真的生气了,金泰亨麻利地床上弹起,很快就把衣服穿上,衬衫的几个纽扣被扯掉,他只能用外套遮掩。


“智旻..你怎么了?”他小心翼翼地问。


你还问我怎么了?!朴智旻几乎咬住牙根,他转身面向金泰亨,看见他有点焦急担心的表情怒气是消了一些,可是他做不到和金泰亨继续相处下去,自己的清白毁在他手上,更何况他们是什么关系?谈不上朋友,才一起工作几次也叫不上是合作伙伴啊!


“我怎么了?你不问问你自己做了什么?”


金泰亨语塞,这的确回答不了,一下子明白朴智旻为什么生气,他突然就怂了。


“我.....那个....”


“所以,”朴智旻顿住,一想到昨晚的事情他就像被抽掉力气,望着金泰亨的眼神变得无神。“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金泰亨抿嘴,朴智旻的目光刺痛他的眼睛,更狠狠地在心上扎了一刀,踌躇不决地迈出脚步靠近他,可能开始走神所以没注意到,等回过神的时候被金泰亨抱在怀里,朴智旻愣住几秒。


“我真的很抱歉,可是能不能不要拒绝我?我是真的.....”


朴智旻没听他说完,奋力挣开他的怀抱,在这个时刻突然觉得金泰亨很渣,怎么可以.....在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还希望得到他的默认?呼吸凌乱得胸口起伏不定,他近乎崩溃地捂着脸后退几步,深深吸入一口气。


“走啊!”用尽全力吼出这一句,他蹲在地上埋首在膝盖处,憋着呜咽声,身体微微颤抖。


金泰亨垂下伸出去的手,他捏紧外套。“好。”仔细听就会察觉到声音里的不稳,走出去屋子的脚步更是狼狈不堪,逃跑似的离开。


一直到坐在车里金泰亨都是无神状态,握住方向盘特别懊悔,他怎么没想过朴智旻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昨晚看着他的睡颜,心情是多么的满足,近在咫尺简直是他做梦都想不到,是他心爱的人啊。


他趴在方向盘上,愤愤地捶在车笛,胸腔都是酸涩的感觉,从嘴里吐出一句真心话。


朴智旻在金泰亨离开之后跌坐在地上,眼眶红了一圈,他真的不想关系变成这样,到底是什么促成现在的尴尬场面?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分割线=================================


练习室停电事件过去一个星期,田柾国都没和闵玧其再次碰面,不知道为什么,闵洲义的接送换成了亲爸过来,这点对田柾国来说是好事,不过心里有疙瘩的感觉让他不舒服。


闵洲义在过去一个月学习吉他学习得不错,周五这一天田柾国把当天要教得都教了之后,闵洲义收拾吉他就站定在他的面前,仰起小脸露齿笑了笑。


“怎么了?”田柾国合上乐谱,摸了闵洲义的头发。


闵洲义背上吉他包,拉住田柾国的手。“老师,你跟我回家吃饭吧!”


田柾国歪头,吃饭?怎么突然就邀请他?“怎么让老师回家一起吃饭啊?父亲母亲邀请的吗?”他以为是闵洲义的家长托闵洲义告诉田柾国,问道。


“不是。”只见他摇头,短短的手指指在自己的胸口。“为了谢谢老师的教导,我想邀请你回家吃饭,老师你方便吗?”


太绅士的话语,从闵洲义的嘴巴出来很违和,不过他的表情很真挚,田柾国想不出任何理由拒绝他。“你让老师收拾东西好吗?”


闵洲义点点头,自动自发地走出课室,田柾国看闵洲义有那么成熟稳重的一面,无奈地叹气,他该拿这小家伙怎么办?田柾国收拾了东西,起身的同时也检查自己的穿着,还算端正。


“小义,今天也是父亲来吗?”田柾国问道,捏了捏闵洲义主动牵上他的手,闵洲义点头,应该是吧?虽然他好私心二叔,想要二叔来载他地说.......


没察觉闵洲义淡淡的悲伤,垂下脑袋在田柾国看不到的地方撇嘴,田柾国理了闵洲义有点乱的头发,心里庆幸是他的父亲过来,如果是闵玧其.....说实话他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小义。”


两个人同时抬头,一个是喜悦地笑起来,一个是僵硬且慌张。


闵玧其和田柾国对视,就连闵洲义拉住他的手都没反应,听见闵洲义喊了他几声才回过神,蹲下来和他平视。“小义今天好好上课了吗?”


“嗯!”闵洲义用力点头,转身望向田柾国。“二叔,二叔今天和我们一起回家吃饭吗?我想邀请田老师回家吃饭。”


闵玧其微笑着摸闵洲义的头,看去田柾国的眼神稍微冷了些,他侄子的要求他从来都不会说不,然而田柾国的出席却让他止步,想到他母亲知道当初他们在一起过,这一点就让他静不下心。


田柾国被看得背脊发凉,双手捏紧藏到身后,以他的立场完全插不上话,闵洲义充满期待的眼神还是让闵玧其屈服,得到同意知道闵洲义却甩开闵玧其奔向田柾国。


“老师我们走吧!我妈妈会做很好吃的菜哦,你一定会喜欢的!”闵洲义叽喳地说道,闵玧其淡淡看了他一眼,转身走到车子。


结果还是坐到了闵玧其的车,往闵家驶去。


“二叔知道田老师吧?我之前有提到是他给我教课的,所以我才能进步那么多啊!”闵洲义开启话题,闵玧其一边开车,透过望后镜对到闵洲义的眼睛。


“知道啊,小义的话十句里面有八句都说田老师。”


田柾国托着下巴淡笑,闵洲义回头给田柾国一个灿笑,这边又开始介绍起闵玧其。“老师,他就是我一直很崇拜的二叔,二叔弹吉他弹钢琴都很厉害哦!”


田柾国点点头,瞥了闵玧其专心开车的侧脸,微微出神,隔了几年变得成熟不少,鼻梁高挺许多,比起当年的学长风范,现在专业制作人的气场和神韵,更能撩拨人心。


“所以小义也想变成向你二叔一样吗?”田柾国似乎听过闵洲义这样说。


“嗯!因为二叔太帅气了!”


闵洲义就像炫耀最喜欢的玩偶一样,满脸都是愉悦,闵玧其也被闵洲义逗笑,嘴角微微上扬,田柾国注意到后刻意忽略久违的心悸,干咳两声,目光放在车窗外的风景。


闵玧其在田柾国望出去的那刻瞥了一眼,这样回家吃饭的画面很难得,更别说带上田柾国,闵玧其以为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但世事难料,变化多端。


TBC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