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文手恩爱十五题】花式秀恩爱哼哼

自己都吓到了ww
我们一起走吧🌸🌸

炙烧鲑鱼寿司:


文手恩爱十五题
@取名渣的锅子 一起作的问卷
果然是我的宝贝w
默契的不得了啊hhh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锅/锅子/宝宝。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就喜欢现在这个,可爱。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嗯正确来说是...3个多月?不过从很久以前就有追她的文啦。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因为同为负债所苦www在我的点梗楼下勾搭上了www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高冷的小狐狸...?以前不怎么搭理我的,可伤心了呢(
后来熟一点了之后,就发现就只是只甜甜的小猫咪,有时候会适度的展现大姐姐的风范www不过怎么样都喜欢。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嗯...应该是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吧,那时候我还在美国,有时差,每天晚上跟她说早安,早上跟她说晚安,每次都约好七小时后见,可浪漫了。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我们换了情头!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emmmm只见过没有脸的照片...我家宝宝害羞。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是金泰亨,他是闵玧其...吧?哎我的墙头好像挺多...(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锅子大大一直都很厉害的!我这种小渣渣没资格评判什么(
总是对情感描述和剧情结构写得很扎实细腻是真的,永远为我锅打call!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我们两个食性几乎一模一样啊www防弹21对cp随便拆随便逆都可以www杂食党瞎嗑就是愉快!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角色是指防弹成员吗...?那当然是七个人都喜欢呀u///u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这、有点难挑啊...?大概是最一开始追的文《初恋就是你》吧?那时候我们两还没认识,一路追到完结了!
以前的锅多好啊甜腻腻的,哪像现在动不动就虐www回归初心吧宝宝!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先欠着,码一篇最好的给你。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未来的事你我都说不准,可是现在,我很喜欢你。








以后也致力产粮!手牵手向前走!





////

评论
热度(9)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