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渣的锅子

三百六十度旋转花式秀恩爱🌸

答题这种东西,我不太会说话
十四题之后放上来wwww
@炙烧鲑鱼寿司 的十五题💓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没叫过名字,也没喊过笔名(嘘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都是食物www,rr啊( ・᷄ ᵌ・᷅ )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三个月左右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在lof搭了话,然后展开一系列大戏(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慌张很内向的孩子,喊大大我压力山大真的,别。
后来熟了觉得是个没什么安全感的女孩,偶尔需要多点耐心去开导ww,夸她会高兴ww
有时候还会作弄我,嗯这点我不夸也不贬。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这,能说吗?(
你知我知,那些无数次被带过的故事...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毫无保留地道出想念(浓缩成一句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看过吗?面基...需要时间www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是闵玧其,她是金泰亨(?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她进步太多,试着挑战不同设定剧情的文章,写起来也得心应手,虽然每次都抱怨好难写卡文想弃文什么的(www
她现在的成绩是她应得的,我自己应该就原地踏步吧ヘ(・_|,自己看不到自己的成长,可能写的字数变多了?描述变多了?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她萌的我也萌wwww 口味相近,重点是cp太多www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emmmm七个可以吗?
共同喜欢的七个娃,目标一起搞事不嫌事大。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都好喜欢,但私心的有两篇,一个是《原罪》,还有一个是《标准告白》。
先除去私心cp哈哈哈,前者是她突破自己挑战的文章,后者是她以自己的经历为基础,作为看着她成长的麻麻我觉得这两篇成为她飞咻代表作完全没问题ww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先.......欠着,细节我们私下说w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看到你成长我很欣慰,果然是宝石还是会发光的(
三个月说快过也是挺慢过的,好像有改变又没改变的我们还在成长中,往未知的路前行,不管如何至少你身边还有我。
emm太真挚我会垮掉ww,反正就是别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抗,虽然我们远距离但在线这一点我还是能做到,迟回复的话.....emmmmヘ(・_|
就是,很高兴认识你,也不后悔去找你搭话www 希望你能好好的,我们都好好的。

——————————————————————————————————

评论(3)
热度(9)

Comeback soon

© 取名渣的锅子 | Powered by LOFTER